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责任级别: 级别 4

自主性

在清晰的责任框架指引下开展工作。行使实质性的个人职责和自主权。规划计划自身工作以满足既定的目标和进程。

影响力

按客户层级影响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对其他人的工作和资源分配承担一定的责任。参加与自身专长相关的外部活动。作出影响项目成功和团队目标的决策。与团队成员、用户和客户定期协作。确保用户的需求在整个过程中得到满足。

复杂性

在各种情况下从事广泛而复杂的技术和专业活动的工作。调查、明确并解决复杂问题。

知识

有必要对公认的通用行业知识和专业知识机构进行深入了解。对本组织相关领域有了深入的了解.能够在不熟悉的情况下有效地应用知识,不断维持自己的知识,并为他人的发展做出贡献。快速吸收新信息并有效应用。保持对不断发展中的实践和应用的认识,并对驱动自己的发展负责。

业务技能

流利地口头和书面沟通技巧, 并能向技术和非技术人员解释复杂的信息。

规划和监控工作进展, 以满足时间和质量目标。

促进具有共同目标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协作。

从众多适用的标准、方法、工具和应用中做出合理地选择。

充分理解安全对自己的工作和组织运作的重要性。在自身或者同事工作需要时寻求专家的安全知识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