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责任级别: 级别 7 - 制定战略,激励,动员

自主性

处于组织的最高级别,拥有工作领域中超越其他任何方面的授权,包括策略的制定和应用。对自己或者被指派任务的他人所采取的行动和决策负全部责任。

影响力

激励组织,并在最高级别影响行业内的发展。做出对组织成功至关重要的决策。与客户、合作伙伴、行业领导者和政府建立长期战略关系。与领导层利益相关者合作,确保与企业愿景和战略保持一致。

复杂性

让最高级别的领导制定和实施战略。在通过愿景、治理和执行管理交付业务价值方面发挥广泛的战略领导力。对行业以及新兴技术对更广泛的商业环境的影响有深刻的理解。

业务技能

具有全方位的战略管理和领导能力。

交流新出现的实践和技术对组织和个人的潜在影响,并评估使用或不使用这种做法和技术的风险。

管理处理业务风险。

确保提案与组织的战略方向保持一致。

在组织中培养学习与成长型文化。

评估立法的影响,积极促进遵约和包容。

促进一个或多个组织内的知识和/或技术开发。

采用创新方式推动战略发展,创造商机。

在自己的组织、行业和政府内部与各级受众进行有信服力的沟通。

学习与专业发展 — 确保组织开发和调动所需的全部技能和能力。

安全、私隐与道德 — 为在整个组织内实施工作实践和文化提供明确的方向和战略领导。

知识

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商业知识,包括自己组织的活动与实践,广泛了解供应商、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和客户的活动与实践。培养一种文化,鼓励在自己的影响范围内战略性地应用通用和特定知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