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责任级别: 级别 6 - 主动,影响

自主性

在某个重要的工作领域对所采取的行动和决策拥有明确的授权和责任,包括技术、财务和质量方面。设定组织目标,并指派职责。

影响力

影响政策和战略的制定。构建与内部和外部客户、供应商和包括行业领袖在内的高级管理层合作伙伴的重要关系。领导组织内部有竞争目标的各种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做出影响实现组织目标和财务绩效的决策。

复杂性

推动政策和战略的开发与实施。执行涉及技术、财务和质量方面的高度复杂的工作活动。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了解其对更广泛的业务和更广泛的客户/组织的影响。

业务技能

具备组织管理方面的领导能力。

了解行业发展及技术的作用和影响,并就其进行沟通。

管理并降低组织风险。

平衡提案要求与组织方面更为广泛的需求。

在可追溯性范围内推动学习与成长的文化。

带头遵守有关立法,并为不同能力的人提供平等的机会所需的服务、产品和工作实践提出诉求

发现并支持采用新型技术及数字服务的机会。

创造性地应用广泛的创新和/或管理原则,进而实现与组织战略相一致的业务利益。

在组织的各个层面上,与技术性和非技术性受众进行权威沟通,明确业务目标。

学习与专业发展 — 主动提升自己的技能,并带头促进职责领域所需技能的发展。

安全、隐私与道德 — 在可追溯性范围内以及整个组织内,在促进及确保适当的工作实践和文化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知识

发展自己组织的活动和实践以及供应商、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和客户的活动和实践方面的商业知识。促进通用和特定知识体系在自己组织中的应用。发展行政领导技能,拓宽和加深他们的行业或商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