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复杂性

1 至 7 级所有级别

级别 1 - 跟随

在结构化的环境中执行例行活动。在处理突发问题时寻求帮助。参与促成新想法。

级别 2 - 协助

在不同的环境中执行一系列工作活动。可能对日常问题的解决做出贡献。可以应用创造性思维或提出完成任务的新方法。

级别 3 - 应用

在各种环境中执行一系列工作,有时是复杂的和非日常的工作。对日常和复杂程度适中的问题的定义和解决应用有条不紊的方法。应用并促进创造性思维或找到完成任务的新方法。

级别 4 - 帮助

工作包括在各种情况下的范围广泛的复杂技术或专业活动。调查、定义和解决复杂的问题。应用、促进和发展创造性思维概念或寻找创新方法来实现可交付成果。

级别 5 - 确保,建议

实施和执行与战略计划相一致的政策。执行范围广泛、种类繁多的复杂技术和/或专业工作活动。从事需要在广泛且通常不可预测的背景范围内应用基本原则的工作。与主题专家合作和协调,解决与客户/组织要求相关的复杂问题。了解自己的专长与客户/组织要求之间的关系。

级别 6 - 主动,影响

推动政策和战略的开发与实施。执行涉及技术、财务和质量方面的高度复杂的工作活动。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了解其对更广泛的业务和更广泛的客户/组织的影响。

级别 7 - 制定战略,激励,动员

让最高级别的领导制定和实施战略。在通过愿景、治理和执行管理交付业务价值方面发挥广泛的战略领导力。对行业以及新兴技术对更广泛的商业环境的影响有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