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知识

1 至 7 级所有级别

级别 1 - 跟随

具有适合于工作领域的基本通用知识。应用新获得的知识来开发新技能。

级别 2 - 协助

获得了本领域的基础知识。展现出行业基本通用知识的应用技能。能在系统地介绍和有效地应用中吸收新的信息。

级别 3 - 应用

具有在组织中有效执行所需的健全的通用、领域和专业知识,通常从公认的知识体系和组织信息中获得。了解更广泛的商业环境。展示有效的应用和传授行业知识体系中知识的能力。吸收新信息并有效地应用新信息。

级别 4 - 帮助

对公认的通用行业知识体系以及必要的专业知识体系有透彻的了解。对组织所在领域有透彻的了解。能够在不熟悉的情况下有效地应用知识,积极维持自己的知识并与他人分享。快速吸收和批判性地评估新信息并有效地应用新信息。

级别 5 - 确保,建议

完全熟悉公认的通用和特定行业知识体系,以及对业务、供应商、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和客户的了解。在整个行业或业务中发展更广泛的知识。应用知识帮助定义其他人将应用的标准。

级别 6 - 主动,影响

发展自己组织的活动和实践以及供应商、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和客户的活动和实践方面的商业知识。促进通用和特定知识体系在自己组织中的应用。发展行政领导技能,拓宽和加深他们的行业或商业知识。

级别 7 - 制定战略,激励,动员

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商业知识,包括自己组织的活动与实践,广泛了解供应商、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和客户的活动与实践。培养一种文化,鼓励在自己的影响范围内战略性地应用通用和特定知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