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责任级别: 级别 3 - 应用

自主性

在大体指导下工作。接收具体指导,接受指点,并在商定的重要阶段审查工作。在识别和响应与个人任务相关的复杂问题时使用自由裁量权。确定何时应将问题上报到更高级别。在有限的期限内有效地计划和监测个人工作(以及适用时还有其他人的工作)。

影响力

与同事互动并影响同事。可能监督他人或做出影响分配给个人的日常工作或项目阶段的决定。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有工作层面的联系。理解并合作分析用户/客户需求,并在他们的工作中体现这一点。通过了解个人角色与他人角色的关系,为团队的工作做出充分的贡献。

复杂性

在各种环境中执行一系列工作,有时是复杂的和非日常的工作。对日常和复杂程度适中的问题的定义和解决应用有条不紊的方法。应用并促进创造性思维或找到完成任务的新方法。

业务技能

在与同事、用户/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讨论问题时,展示有效的口头及书面沟通技巧。

理解并有效应用适当的方法、工具、应用及流程。

具有判断力和系统的工作方法。

有效地应用数字技能,并为他们的角色探索这些能力。

学习及专业发展——通过寻找和协商合适的发展机会,主动发展自己的知识与技能。

安全、隐私与道德——在非常规工作中展现出适当的工作实践和知识。欣赏自己的角色和他人对适当的工作实践所给予的支持。

知识

具有在组织中有效执行所需的健全的通用、领域和专业知识,通常从公认的知识体系和组织信息中获得。了解更广泛的商业环境。展示有效的应用和传授行业知识体系中知识的能力。吸收新信息并有效地应用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