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研究 RSCH

通过数据收集、创新、试验、评估和传播,以实现预定的研究目标,获得知识上的进步。

等级

在以下级别定义: 2 3 4 5 6

研究: 级别 1

在承担这种级别的责任时,通常不会观察到这项技能。

研究: 级别 2

在给定的研究目标范围内,协助对可信和可靠资源的选择和审查,以获取任何相关领域的最新知识。汇报所做的工作,可能协助制作出版物规格材料的重要部分。

研究: 级别 3

在给定的研究目标范围内,为研究构建并细化适合的思路大纲,如评估、开展、展示和实施。利用可用资源获取任何相关领域的最新知识。汇报所做的工作,可能协助制作出版物规格材料的重要部分。

研究: 级别 4

帮助提出研究目标,并为评估、开展、展示和实施研究构建并细化适合的思路大纲。汇报已执行的工作,可能要协助编写出版物规格材料的重要章节。帮助制定研究计划,为研究成果的发表和传播识别适当的机会。

研究: 级别 5

同意研究目标,并生成原始的有价值的想法。开发、审查和建设性地批评各种想法,可能领导一个小的研究团队,进行必要的观察和测试,在任何可行之处完成完整的实践论证。必要情况下,设计数据收集工具和方法,以获取定性和定量数据。进行会议论文演讲,编写出版物规格的文章,并向客户展示报告。

研究: 级别 6

设定研究目标,为研究项目的经费投入提出有效的建议,在用人单位研究策略的开发中发挥主要作用,并监督科研活动的工作。获得相关的研究工作的认可,并在本单位之外的专业活动中起到主导作用。

研究: 级别 7

在承担这种级别的责任时,通常不会观察到这项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