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绩效管理

人员绩效优化,包括能⼒评定、融入团队、任务分派、指导、⽀持、指引,激励以及绩效管理。

等级

在以下级别定义: 4 5 6

绩效管理: 级别 1-3

在承担这些级别的责任时,通常不会观察到这项技能。

绩效管理: 级别 4

监管个⼈及团队。分配常规任务和/或项⽬⼯作。在必要时提供符合个⼈技能及能⼒的指导、⽀持及指引。对照约定的质量及绩效©指标跟踪绩效进展。采取措施促进团队成员间有效的⼯作关系。

绩效管理: 级别 5

管理个⼈及团队。

分配责任和/或⼯作包。按需提供符合个⼈能⼒的⽀持及指导。适当授权。就个⼈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并⿎励主动提升技能及能⼒。按照约定的质量及绩效指标,设定绩效⽬标并跟踪进展。在整个绩效管理周期内,提供有效的反馈,确保最优绩效。尽可能指导组织内其他部门的人员。酌情参与正式流程,如报酬协商及惩戒流程。

绩效管理: 级别 6

在变革和/或服务交付场景下管理个⼈。分配管理及监督职责。提供指导及⽀持,如有可能进行授权,从⽽实现公司⽬标。鉴于⾼级⼈员的职场机遇及其对企业的贡献,指导并影响⾼级⼈员。按照约定的质量及绩效指标,设定绩效⽬标并跟踪进展。启动、开发及监测有效的绩效管理流程。主导开发正式流程,如报酬协商及惩戒流程。

绩效管理: 级别 7

在承担这种级别的责任时,通常不会观察到这项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