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变革实施规划和管理

以对业务运营敏感和完全与之兼容的方式,定义和管理将新的数字化功能部署和整合到业务流程。

等级

在以下级别定义: 5 6

变革实施规划和管理: 级别 1-4

在承担这些级别的责任时,通常不会观察到这项技能。

变革实施规划和管理: 级别 5

创建业务就绪计划,考虑 IT 部署、数据迁移、能力部署(培训和参与性活动),以及任何需要将新的数字化流程或工作整合到“照常经营”的环境中的业务活动。确定业务用户对即将发生的变革的就绪等级;识别准备缺口并创建和实施行动计划以在它正式上线之前弥合缺口。为用户社区提供过渡支持和变革规划,并与项目团队联络。监测并报告业务就绪程度目标、业务参与性活动、培训设计、部署活动、关键业务指标和回归生产率措施的进展。在正式上线之前,定义活动系列和顺序,以便使利益相关人达到所需程度的承诺

变革实施规划和管理: 级别 6

确保有一个业务展望,以选择将要整合到业务的任何新技术能力,包括规划关键业务周期、选择适当的客户进行迁移等等。启动业务实施计划,包括实施所有业务所需的活动,为新的技术组件和技术做准备。确保各个网站实施的网站实施计划符合总体规划。就上述活动进行跟踪及报告,以确保进度。定义和管理活动,以确保在交付后获取预期的业务效益。概述将在整个计划/项目传达的关键业务参与性信息。

变革实施规划和管理: 级别 7

在承担这种级别的责任时,通常不会观察到这项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