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责任级别: 级别 3

自主性

在大方向下开展工作,识别和应对复杂问题和任务。接收具体指令,在认同的里程碑点接受工作审视。可以判断何时需要将问题升级处理。

影响力

与同事互动并影响同事。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有工作层面的接触。可监督他人或作出影响分配给个人或项目不同阶段的工作的决策。理解并协同分析用户/客户需求,并在工作中体现。

复杂性

在各种环境下实施一系列工作,包括复杂的和非例行工作。运用妥善的处理方法以定义和解决问题。

知识

具有良好的通用、本领域和专业的知识, 在组织中有效执行, 通常从具备资质的机构获取知识和组织信息。展现出对知识的有效运用。了解更广泛的业务环境。采取行动开发自己的知识结构。

业务技能

展示有效的沟通技巧。

在有限的期限内, 根据相关的立法、标准和程序, 计划、安排和监督自己的工作 (以及其他适用的)。

充分贡献团队的工作。非常理解自己的角色与其他角色以及雇主或客户的业务之间的关系。

展现出解决问题所需的分析和系统方法。

主动识别和协商适当的个人发展机会。

理解自身角色对安全的影响,展现出自身工作所需的日常安全实践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