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影响力

1 至 7 级所有级别

级别 1 - 跟随

影响力最小。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与同事合作。

级别 2 - 协助

与同事互动并可能对同事有一定的影响力。可能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等外部人员有接触。意识到需要与团队合作,并能代表用户/客户需求。

级别 3 - 应用

与同事互动并影响同事。可能监督他人或做出影响分配给个人的日常工作或项目阶段的决定。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有工作层面的联系。理解并合作分析用户/客户需求,并在他们的工作中体现这一点。通过了解个人角色与他人角色的关系,为团队的工作做出充分的贡献。

级别 4 - 帮助

在客户层面影响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做出影响项目成功和团队目标的决策。可能对他人的工作和资源的分配负有一些责任。参与并促进跨职能团队的工作,以确保在整个可交付成果/工作范围内满足客户和用户需求。促进具有共同目标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协作。参与与自身专长相关的外部活动。

级别 5 - 确保,建议

影响组织、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同事对自身专长的贡献。做出影响分配工作成功(即结果、期限和预算)的决定。对适于给定任务的资源分配和管理具有重大影响。在工作的所有阶段领导用户/客户和团队协作。确保在每个工作阶段始终如一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整个组织以及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之间建立适当且有效的业务关系。创建并支持跨团队/责任区域的协作工作方式。促进具有不同目标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协作。

级别 6 - 主动,影响

影响政策和战略的制定。构建与内部和外部客户、供应商和包括行业领袖在内的高级管理层合作伙伴的重要关系。领导组织内部有竞争目标的各种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做出影响实现组织目标和财务绩效的决策。

级别 7 - 制定战略,激励,动员

激励组织,并在最高级别影响行业内的发展。做出对组织成功至关重要的决策。与客户、合作伙伴、行业领导者和政府建立长期战略关系。与领导层利益相关者合作,确保与企业愿景和战略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