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SFIA 的使用和授权许可

重要提醒:您需要获取许可证才能使用 SFIA

SFIA 基金会使用许可系统维护和发布 SFIA。对于个人职业发展和大部分内部用于员工管理的用途,SFIA 是免费提供的。其他用途可能需要有不同的许可证,可能会产生适度的费用。

未经 SFIA 基金会特别收费许可,禁止以下行为:

  • 使用 SFIA 支持产品或服务的销售或营销
  • 使用 SFIA 进行外部认证或凭证
  • 使用 SFIA 推广公司或其他组织,包括以评分卡的形式;以电子化或印刷形式将此材料重新分发给任何其他组织机构(即使是附属组织机构)
  • 在含分支机构的大型组织中使用 SFIA
  • 将 SFIA 翻译为另一种语言或语言形式并分发这类版本

单独的许可可进行大规模 SFIA 应用。当一个国家希望使用 SFIA 的全球通用参考模型作为其大规模技能和能力计划的基础时,这尤其具有吸引力。许可包括:

  • 整个公共部门许可证
  • 全国许可证

作为非营利性组织,SFIA 基金会不寻求超越其生存需求的商业收益。所有收到的收入将用于框架的开发、维护和可用性提升,并通过全球生态系统支持世界各地的组织和个人使用。我们用许可证条款来反映我们的知识产权确实有价值,且通过让使用 SFIA 在商业上获得收益的组织和个人缴纳少许费用的机制来提供保障。基金会没有产生可观的收入,并在全球 SFIA 的用户、培训师、顾问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具有非常有限的运营能力。

SFIA 基金会的治理由受人尊敬的组织或专业机构提供,所有信息都可以从 SFIA 网站获得—— www.sfia-online.org

知识产权与版权

SFIA 是 SFIA 基金会的知识产权。

SFIA 注册商标在全世界超过 35 个国家/地区受到保护。

除非经 SFIA 基金会书面授权或者颁发有效 SFIA 许可证,否则禁止复制本材料。

SFIA 基金会有限公司是受担保的私有公司。并在英国注册,注册号为 04770377。
注册的办公室地址:The Scalpel, 18th Floor, 52 Lime Street, London EC3M 7AF,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