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的全球技能和能力框架

SFIA查看: 数字化转型视图

数字化转型视图

我们将 SFIA 设计为灵活的。SFIA 用户已经开发了 SFIA 的这种视图,以提供确定与数字化转型最相关的 SFIA 技能的快速入门。

SFIA 在整个人员和技能管理周期中提供了一种通用语言。这可以改善所有相关人员的沟通和理解,例如业务和技术主管、一线经理、员工、人力资源、学习与发展、学生和学术机构。

数字化转型技能一览

完整的 一览页面 提供 SFIA 8 企业 IT 技能和能力水平 的一页摘要。

如何使用数字化转型视图

我们还发表了 建议与指导,以帮助您使用 SFIA 和数字化转型视图。 这些页面只有英文。

与 SFIA 的所有应用程序一样;您应该根据您的特定组织环境和业务目标考虑数字化转型视图。

  • 目的不是在这些技能之间划清界限,也不意味着其他 SFIA 技能不合适。
  • 当您熟悉此视图时,很可能会参考 完整的 SFIA 框架 了解其他和补充的技能定义。